学工处举办心理辅导员研讨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545

1226日上午10:00,学工处组织召开了心理辅导员专题研讨会,学工处虞莉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张海涛教授、各二级学院分管心理健康教育的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着重交流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三个方面问题。第一,改进了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实施方法,建立“一人一档”制度,整合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相关信息,促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第二,完善心理异常学生休、复学等方面的工作,完备相关制度措施;第三,成立二级学院心理危机干预小组,书记—副书记—班主任—心理辅导员,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虞莉总结本次研讨会的要点,并希望每位心理辅导员能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携手向前发展。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