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举办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179

1114日,建筑智能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叠被子大赛,此次比赛旨在激励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叠被子比赛共有22名学生参与其中,校公寓办、院学工办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两轮紧张的比赛,建电18-1王宇、智能18-1魏旭东等11名同学分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魏旭东等10名同学将代表建筑智能学院进入到校叠被子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都对宿舍内务有了充分的认识,为更有秩序的校园生活奠定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