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不忘家的方向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98

山清水秀,不忘家的方向

  近日,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林荫大道举办了“十里画卷,山清水秀,不及吾乡半刻芬芳”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管会干事进行讲解和维持秩序。活动以“说出你对家乡的感情”为主题思想,分为了“为家乡写下一句话”和“介绍你的家乡”两个部分。同学们可以在书签上写下对家想的寄语,也可以在摄像机前介绍家乡。最后自管会将收集到的视频进行剪辑并放送,尽情期待。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激起了同学们对家乡的自豪感,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