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178

为了配合学院新生节活动,促进新生的广播操的规范化,1014日中午一点由建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新生广播操比赛在校西操场如期举行,评委由建工学院2018级专兼职辅导员担任,建工学院1824个班级组队参加了比赛。

考虑到班级较多,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分五组进行,中午一点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每个班级一个方队,统一跟着音乐做两遍,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领操、服装、精神面貌、进出场、广播操的动作节奏及质量等方面对各班进行考评。一个个整齐的方队、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形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少班级不仅统一服装,还穿了统一的白色运动鞋,更是尽显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英姿飒爽。最后由钢构18-3、建工18-18、测量18-1分别获得前三名,取得代表我院参加运动会比赛的资格,建工18-8、建工18-17等五个班级获得前四名到前八名。

通过本次比赛,收到预期的效果,学生不但做出了了自己的水平,做出自己的信心,用好的行为规范自己,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质量,同时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