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150

    2018925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在会堂隆重举办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 、院长陈年和、党总支副书记曹万俊、副院长孙武、各专业教师805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放映了建工学院学生办公室精心制作的迎新视频,视频全面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专业的设置情况,以及学院学生培养的特色,同时2018级新生从入校报到、军训等在校生活的片段,激发了现场八百多名新生的自豪感和情感共鸣。

开学典礼第一个环节是师生见面,由分团委李锐老师主持,以介绍学院测量专业、建工专业、钢结构专业等三个优秀的教学团队的方式让18级新生认识了建工学院各个专业的老师。各专业老师与新生见面后,还进行了18级新生拜师,全体教师为新生赠书以及新生代表发言表态的环节。

开学典礼第二个环节为演出环节,由1617级学长、学姐和18级小萌新联合参与,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学典礼最后,陈院长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全面发展。面对未来,既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的豪迈情怀,更要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准则,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整场典礼构思精巧,现场氛围热烈欢庆,不仅为建工18级学子了解学院,认识师长提供了一个平台,更为18级学子更好的开始新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