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25

1014日晚七点,建筑工程技术学院20189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学校会堂召开,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副书记曹万俊、副院长孙武、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曹万俊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武就毕业生毕业的条件以及本学期最后四周专业技能培训和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曹万俊副书记就近期学校文明巡查和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毕业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国斌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位毕业生珍惜学校给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和就业机会,早做准备,在了解自身各方面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企业的校园招聘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不要等、不要靠,一旦与企业签订协议,就要履行义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为母校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到一线去、到基层去,在艰苦的环境中成长,在挫折中进步。

为了更好的促进2019届毕业生的择业就业工作,建工学院特将每年一次的毕业生教育大会提前到校大型招聘会以及毕业生顶岗实习离校前召开,学生参会率高,听讲认真,会场秩序良好,广大毕业生明晰了在校学习、求职工作的安排和注意事项,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