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164

926日晚7:0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校会堂召开了2018级新生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2018级各班班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王国平院长做了讲话。王院长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院长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尽快确立新的学习目标以及校园生活安全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刻苦勤奋学习、诚实守信、正直做人,三年后更加成熟、稳重、自信,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建院师生的骄傲。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