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领导慰承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121

911日上午,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志坚、副书记龚媛媛、部分班主任带着慰问品,深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慰问学院承训教官和新生。

陈宏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与培养,向教官们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军训情况,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决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还特别询问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同学,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提醒他们跟训的注意事项,平时注意加强锻炼,强健体魄。

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训以来,精神状态良好,斗志昂扬。学院安排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助班每天到军训现场观看军训情况,及时了解新生军训状况,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期望、关心与爱护。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