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沈慧宇博士来校指导学生毕业设计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92

 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沈慧宇博士来校指导学生毕业设计

    2018519日到525日,台湾建国科大学沈慧宇博士来校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沈博士对我院2015级网络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3个专题指导(利用mongodb资料库建立大数据网站平台、利用RedHat ovirt建立云端虚拟化平台、利用AI人工智能辨识周围环境物体)。

    期间沈博士与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就学校中心机房的网络管理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质量办、教师发展中心及政策研究室的相关人员就悉尼协议在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的认证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为传媒学院信息技术类的在校师生做了一场有关人工智能的讲座。

据悉,此次沈博士来我院进行毕业设计指导,是继去年台湾环球科技大学艺术类刘怀伟博士的来校指导毕业设计的又一境内外交流合作举措,有力推动了传媒学院两大品牌专业的建设,对15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16级的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知识视野,同时为传媒学院毕业设计的选题提供了一种新产品设计和应用的思路。

  

  

                                                 作者:董爱民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