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感恩遇见,毕业不说再见!——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精彩落幕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230

    青春感恩遇见,毕业不说再见!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精彩落幕

    68日,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专业老师及3712018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开始之前,优秀毕业设计在大屏幕上轮番播放营造毕业氛围。伴随着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你好,传媒》“青春,不再见”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领导和老师们集体闪亮登场。

    毕业是一种离愁,带走了我们的思念,毕业是一种不舍,将我们的友情变成追忆。然而毕业又是一种成长,由媒体16-1班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青春,不毕业》将我们带上了新的旅途。每年由大二学生为毕业生制作毕业视频已经成为传媒学院的一项传统,这种技能和情感的传承,传递着传媒学子的深厚情谊。与此同时,院长胡瑞仲教授带来的精彩致辞,让我们永远记住点燃过心灵的温暖阳光。

    告别母校,师恩难忘。在随后举行的谢师仪式中全体毕业生起立,大家以传统谢师礼向老师表达感谢。黄兴荣老师、陆祥翠老师、刘博老师、肖永杰老师、史文雅老师也代表全院老师向毕业生们送去了暖心祝福。

    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再见、传媒》,原创诗朗诵《让我追寻你的足迹》句句戳中泪点,把毕业典礼再次推向高潮。

    为了给毕业生一个难忘的回忆,老师们提前联系了10位家长作为神秘嘉宾现场突然出现在舞台上,镜头捕捉到了同学们惊讶、感动、惊喜、兴奋的表情,全体同学的感动交织在一起化作了一个个和父母热情的拥抱,整个现场被浓浓的爱意包围。同样的感动还有当《一个人的毕业典礼》环节出现,我院建动15-1班徐坤杰同学因病无法来到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她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呐喊,此刻的现场,传媒学院371名毕业生一个都不能少,全场泪点齐飞,化作了亲情,友情和人生的思考。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班主任亲手颁发毕业证书,意味着大学生活划下了句点。就像毕业帽抛向空中的那个瞬间,匆匆青春,让我们一起不说再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