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传情,泼墨励志——建院教师现场泼墨挥豪寄语毕业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69

   挥毫传情,泼墨励志

——建院教师现场泼墨挥豪寄语毕业生

     依依惜别毕业季,挥豪奋进新时代。67日上午9:30-11:00一场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寄语毕业生”建院教师泼墨挥毫挥活动在林荫大道举办。来自建院的多位教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位老师的桌前就排起了长队,活动会场人流如梭,师生激情高昂,哪怕其中几位老师古稀耄耋,亦不舍偷闲。

    每学生聚精会神地看着老师书写寄语,心里许下宏愿。字里行间收获的是来自老师们的祝福。青春寄语,不敢有忘无论今后身在何方,都已融入建院学子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