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实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108

建管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实习成果分享会

  

 5月22日晚上,建管学院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 “我的青春故事”实习成果分享会,邀请了学10名2015级优秀学生进行分享,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主持人柳佳一番抛砖引玉的开场白后,10位优秀学生嘉宾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从工作、生活、感情、专转本等方面,将自己在实习中的感悟和经验,或者专转本的经历与建议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监理15-2班李梦“抓住在校期间一切可以学习的时间,不要以后过于后悔在学校里没学够造价15-6班张善昱“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打好基础。专业课要理解着学习,这样无论是以后在考证还是在工作中都会轻松很多。”房估15-1班蔡香玉“转本时间,报班与否是根据自己课程的多少选择,转本是一条单行道,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造价15-2班罗季华“明确自己的目标,多去经历不同的事,努力提升学历。”监理15-1班姜豪“在学校期间:学习+锻炼=自身能力与素养的提升”造价15-3班李家威“找工作是要切实的考虑自身情况,理性的选择就业单位,不能盲目冲动。在工作过程中要善问多思,因为工作之后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专业跨度,所以勤学好问,不怕吃苦尤其重要。”建管15-1班王影影“转本的同学请不要放弃任何一个科目,想想自己的初衷和未来,有目标地去奋斗会更有动力。”房估15-1班刘宇“踏实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万事贵在坚持,心不唤,物不至。用心去和他人交流,信以为质,义以成之。”建管15-3班赵娟“在工作岗位上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的认真工作,有不会的问题一定要问别人不要不懂装懂,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监理15-2班徐强“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潜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如果现在的你很迷茫,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日的失败影响今日的精彩!”

 分享过后,2017级同学们通过“互问互答”方式参与其中。分享嘉宾们耐心详细解答学弟学妹们的疑问,使每位同学深受启发和激励。

 这次活动促进2017级同学更好的认识专业,领悟学习方法、获取实习经验、了解专转本相关的问题,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积极的心理准备,同时使15级分享同学更多的了解自己,发现不足,完善自己,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实习成果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建管学院 盛芳

2018年5月24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