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升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280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升旗仪式

64日清晨,2018届毕业生升旗仪式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升旗仪式,并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的国旗下讲话。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气宇轩昂、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达了衷心地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她在讲话中说,在校园时,学生是学校的风景,出校园后,都将是社会的骨干,勉励大家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同时欢迎毕业生们日后常回“家”看看。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