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举办校园情景剧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146

建管学院举办校园情景剧大赛

  

5月29日,建管学院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沟通从心开始”为主题的校园情景剧大赛。

经过一个月的准备、节目筛选、排练,有三个节目入围,最终选出一个优秀节目在毕业生晚会上演出。同学们演绎的故事刻画了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触动了不少人。比如,在不断争吵的宿舍,通过心理委员的调解下,他(她)们学会了宽容,理解,疏导。再如焦虑的学员,不断的倾诉他的生活种种,转本压力,就业压力,爱情压力。在他大声述说中戛然而止,一句生活也就眼前的苟且,说说也就这般。每个剧场结束都有热烈的掌声和深思的感叹。

每一个校园情景剧都是一道炫丽多彩的青春故事。观众感慨道:“看完后,平时的一些校园生活在眼前呈现时,反倒可以更加理智的思考更好的解决方法,觉得原来这样处理就好了,不会引发那么多矛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