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团学干部联谊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120

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团学干部联谊会

 2018527日下午,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团学干部交流会。

 会上,新老两届团学干部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2018届团学干部以亲身经验为例,讲述了自己在实习期间所获得的感受和经验,与20162017级的团学干部交流了对工作的态度、处理问题的方式以及为人处世的道理。

 会后,学院为每一个即将毕业的团学干部准备了一份纪念品:一把伞。虽然青春总是一场接着一场的离别,但是学院希望对于每一位团学干部、每一位学生而言,学院都是一把遮风避雨的伞。

 本次团学干部联谊会的召开,扩大了团学青年的视野,让大家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对于在校的团学青年的学习和成长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也是学院对毕业生的一份关爱,希望2018届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

2018528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