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为备赛省人文知识竞赛举办经济学专场培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87

建管学院为备赛省人文知识竞赛举办经济学专场培训

 5月10日,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为参加江苏省人文知识竞赛的228名学生开设经济学专场培训讲座。

 本次参加省人文知识竞赛的同学均为理科生,考试内容包含文学、语言文字、历史、地理、艺术、哲学、法学、经济学,同学们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反复测试、学院循环赛,普遍反映经济学部分最为困难。应同学们的要求,杜书记根据历年考试题库和教材内容认真准备了一场经济学讲座,为同学们梳理重要知识点并答疑解惑。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