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意创新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162

建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意创新大赛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号召,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建管学院于520日上午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了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建筑施工工艺革新大赛暨建管学院第四届创意创新大赛。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副院长魏静、分团委书记盛芳、辅导员刘朋老师出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自开始宣传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28份作品。同学们的作品有的来源于专业学习实践,如:一种新型起钉装置、一种防货物侧翻塔吊、软管外皮清理装置等;有的来自于日常生活体验,如:一种检查蹦极绳索粗细的检测器、新型衣撑、宠物自动投食机等。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有17份作品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PPT、模型和生动的讲解向评委老师、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作品。经过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一种新型起钉装置》(钱坤、王迎、康宇、李小倩)、《一种检查蹦极绳索粗细的检测器》(金梦雅、康宇、董雨晴、杨凯)和《一种防货物侧翻塔吊》(亢娇娇、邢云、王雪婷、朱传祥)等三份作品凭借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现场生动的演讲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赛后由柏东良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品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创意思维,然后点出每个作品的不足之处,指导同学们不仅要有好的创意,更要用科学的方法去表达自己的创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盛芳

2018年5月21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