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举办“四促进”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142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举办“四促进”趣味运动会

 为了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宿舍团结和班级凝聚力,促进国外留学生融入班集体,促进师生交流互动。415日上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于在西操场举办了“设计学院2018年‘天正杯’趣味运动会暨心理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参与和合作能力,使活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除了传统的个人竞技项目以外,更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宿舍班级对抗赛、留学生友谊赛以及师生之间团体赛三类竞技比赛环节,整个比赛场面热火朝天,精彩纷呈。

小家带大家,大家是一家

 首先开展的是个人赛“摸石过河、袋鼠跳”;紧接着是宿舍比赛“踩气球、三人四足”以及班级团体赛“拔河、跳绳比赛”。为了能给自己宿舍、班级争得荣誉,大家积极参与。运动会精彩纷呈,不仅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个人赛 “袋鼠跳”  

 班级赛“拔河比赛”

我们手拉手,世界心连心

 比赛当天,恰逢是柬埔寨国家新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增强国内学生与柬埔寨留学生之间更好的交流、互动、深化友谊,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传统民族文化,设计学院专门开展了“中柬学生手拉手,大家一起把歌唱”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播放了中国的传统民族音乐,还播放了柬埔寨当地最著名歌曲《Skoil Bang Doch Skoil Tek Phnek》,大家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同享受着这个美妙的周末。

各民族国家同学一起跳舞  

留学生拍照留念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

上午1050大家最为期待的师生羽毛球赛和篮球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在师生羽毛球比赛中,四名教师凭借自身丰富的比赛经验,如愿以偿地拿下了男双、女双两项比赛的冠军。而在师生篮球比赛中,环艺2班作为2017级新生篮球冠军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分成功逆袭,夺得冠军,场上的掌声久久不能平息。

师生羽毛球比赛

  

师生篮球赛比赛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师生间的关系更加密切。同学们增加了集体凝聚力,更加坚韧不拔,积极上进;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教学生活中。并且,建院师生的真诚与热情,使柬埔寨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关爱,充分增进了中柬学生的了解与友谊。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