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16

建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建管学院于4月15日在利亚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主持,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社团联合分会干部、社团负责人和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106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首先由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干部自身作用,二是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三是要努力打造廉洁、平等,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勇于争先创优的学生干部队伍。

 随后,由建管学院分团委书记盛芳、辅导员冯郁馨、辅导员陈杰荣等三位老师结合各自具体分管的工作分别从学生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早操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指导。

 最后,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处理好与普通学生与其他学生干部与老师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树立政治意识、服务奉献意识、民主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六个意识培养管理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观察收集整理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想办法出主意能力、处理突发事件能力、执行能力七个能力。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当好标兵,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科学管理,为建管学院更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