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张善昱同学荣获全国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08

建管学院张善昱同学荣获全国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劲牌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劲牌阳光奖学金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经校级寻访、省级遴选、全国评审和网络公示,418日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张善昱同学荣获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

  “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树立青年“工匠精神”的先进榜样,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匠人匠心、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和创新的良好氛围。自2016年年底设立,连续5年面向全国1380余所全日制高职院校所有注册在校学生进行遴选,每年仅评选10名“劲牌阳光奖学金”特别奖和300名“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获奖学生。

  张善昱同学是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特等奖学金、还荣获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平时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积极践行并发扬工匠精神,在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屡获佳绩。2017年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全能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专项一等奖。同年,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获得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项目团队全能一等奖、建筑工程BIM计量与计价专项一等奖、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专项一等奖。学习之余,张善昱同学还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申请获批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徐州市城市化进程测度研究》,并在2017年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五项。

  我校秉承“厚生尚能”校训,弘扬“求实创新”校风,着力培养基础厚、技能强、后劲足、能吃苦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坚持以“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充分发展”为宗旨,全面实施“分类培养、分层教学”,此次获奖是学校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培育工匠精神的成果,凸显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