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三等奖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24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三等奖

4月25日至27日,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片区复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建管学院辅导员冯郁馨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大学承办,通过学校初赛选拔,共有21名辅导员参加片区复赛,比赛内容为笔试(基础知识、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既是辅导员风采的展示,更是学校辅导员队伍与能力建设的集中体现。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体制机制建设、业务进修培训、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集中发力,通过日常考核比赛、职业技能比武、学生测评评价等途径,以比赛促建设,以交流促提升,助推全校辅导员抓业务、比学习、赛能力、提水平,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立足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创新载体,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素质。(建管学院 杜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