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74

建管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13日开班,建管学院共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郭起剑从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科技产业处处长方桐清通过共产主义内涵的讲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宣传部副部长韩鹤进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三个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组织部科员王洋洋依照党课教材展开了细致讲解,带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普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变化。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详细讲解了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得好成绩优异、干得好工作突出、为得好基础踏实。马克思学院院长崔宏利给入党积极分子普及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理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还于4月21日组织全体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保利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更深切地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深切地体会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深切地体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此次培训历时两周,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4月27日晚,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模拟考试,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