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80

设备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53日下午,设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在院党校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龚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五四精神,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之后,龚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龚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纬度,明确提出了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释放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