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回执殷殷期望——传媒学院家校联动出硕果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120

     小小回执殷殷期望——传媒学院家校联动出硕果

  

 近日,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陆续收到学生家长的回执信,对我院分类寄送成绩单以促进家校联动的举措予以肯定,通过此举,学生家长进一步掌握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变学生学习的压力为动力。

 本次向学生家长寄送学生的学业成绩单共分为三类:

 红色喜报单:上学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家长,学院寄出的为红色喜报单,对该生在校的学习状况表示肯定;

 黄色预警单:有一门补考的学生家长,学院寄出的为黄色预警单,对该生在校的学习状况进行预警;

 白色成绩单:有两门补考及重修的学生家长,学院寄出的为白色成绩单,对该生在校的学习状况进行通报。

 此次传媒学院寄出的所有成绩单都有回执联,家长在收到成绩单后将回执联寄回。全院共有 321名学生家长收到红色喜报单,88 名学生家长收到黄色预警单18名学生家长收到白色成绩单。

 除了寄学生成绩单,传媒学院还建起家长QQ交流群、微信群,一些关心学生的家长可以用这些方式来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状况,同时也让家长加深了与老师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