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奋斗不止”—经管学院举办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191



“筑梦青春,奋斗不止”—经管学院举办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

学生干部是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一只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为了建设一个强而有力的学生干部团队,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提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管学院分团委特举办以“筑梦青春,奋斗不止”为主题的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内容涵盖主题讲座、励志观影、集中教材学习、户外素质拓展等,时间跨度为一个月。

 320日下午4我院于第二实训楼401教室举行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胡永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分团委书记王甜甜专职辅导员孙峰王建霞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动员后,方书记开始培训班第一讲——《新时代下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及素质提升》,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惜时如金,奋发如木,包容如水,激情如火,奉献如土,准确定位,提升素质;培训期间,党总支书记胡永及专职辅导员分别以“干部作风”、“团队沟通”、“心理调适”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并统一集中为学生干部选定教材集中学习,分享学习经验。414日,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参加了户外素质拓展,在丛林探险、极限攀岩等团体项目中大家同心协力,互相鼓励,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过程中收获了欢笑和汗水,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各项考核。

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班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还任重道远,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把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本领,结合自己所在部门的实际情况,积极思考,不忘初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