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开模”主题团课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646

点亮青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开模”主题团课

为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助人的传统美德,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17文秘与社区班于324日下午两点在实训室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公开示范团课。分团委副书记王悦主席李圣阳、办公室主任张明倩等学生骨干出席此次团课。文秘17-1徐朝霞和社区17-1包瑞担任主持人。

围绕本次团课的主题,通过各类表演形式激励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培养“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一段段悠扬慷慨的诗朗诵《致青春》带领着我们点亮青春的蓬勃朝气,独唱《小半》低吟浅唱,陶醉全场,而游戏环节“我做过的好事”,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助人为乐带给生活的满满正能量最后,一场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展现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一场别具匠心的主题团课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团课结合雷锋月主题活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同学们潜移默化中懂得要在新时代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践行在生活中的点滴小事。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