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芳影,繁花赠佳人”经管3∙7女生节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121

春风拂芳影,繁花赠佳人”经管37女生节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3712时我院在林荫大道举办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文艺部承办,主题为经管有佳人”。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是点赞心仪经管佳人活动现场张贴赞美女生的古诗并且让参与同学选择自己喜欢的古诗词朗读此之后会获得一个星星贴纸,将星星贴纸贴到自己最喜欢的经管佳人上,为自己喜欢的佳人call第二个是献歌经管佳人在活动期间文艺部成员经管佳人献歌,这个环节为活动增添色彩,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气氛。此外,文艺部还特意为学院女生们拍摄朗诵视频,以表示对女生们美好的祝福。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满脸微笑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点点细雨中“经管有佳人”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弘扬经典诗词文化,另一方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体现出经管学子们魅力无限,活力十足的青春面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