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结核病管理与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1499

学校举办结核病管理与防治知识讲座

今年的3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提高学生管理者和学生干部的预防结核病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我校结核病的管理,减少结核病在校内的继发感染。学工处与校医院邀请徐州市结核病防治所所长张海清于327日下午,做了一场关于校园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及结核病相关知识的专业讲座。

张所长通过对结核病病理的深入解读。围绕什么是结核病、哪些人需要做结核病筛查、确诊了结核病怎么办、校园内有结核病人如何做好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直观的讲解。使现场的师生对结核病防治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

  


 你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