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103

设计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321日晚7时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娄志刚老师、辅导员张志荣老师及18名转入学生参加座谈会。

 娄志刚老师向全体转入学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首先,娄志刚老师统一思想,一是及时向大家传达设计学院文化:讲规矩、讲效率、做人大气;设计学工文化在于培养有文化底蕴的人文学子、多锻炼成为品牌学子、主动参与的自觉学子、自信地对待自己的职业、人生,成为自信设计的代言人。二是设计学院能够给予大家提供的平台,举办各类杯赛,不断提升学生能力,如正在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筹备中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心理运动会、三微大赛等系列活动。三是设计学院通过青春在线、新媒体的每周一宿,每月一班展示学生风采,同时设计学院设有学业预警、违纪预警制度,提醒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做一名优秀的设计学子。

 同时,娄志刚老师向各位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自觉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二是报有积极向上的态度,“让我试一试”,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到每项活动中;三是抓紧时间补缺补差,利用上课时间多向老师请教,多与班级同学交流学习方法;四是设计学院实行就业推荐制度,根据学生表现、成绩推荐适合的岗位;五是明确学好基础课如制图、软件设计(如CADPSBIM、手绘课,专业课学习的关键。娄志刚老师希望大家在设计学院大家庭中,勤奋学习,充实愉快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座谈会让各转专业学生更加了解设计学院的院情,初步掌握专业学习方法,明确了成长路径,有利于他们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尽快地适应新的专业学习要求,为以后的成长、成才、成功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