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青春,淬炼素质--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156

磨炼青春,淬炼素质--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

 312日晚7时,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昕老师、校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老师、辅导员张志荣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班,分团委、学生会、社联及1617级各班长、团支书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动员会上,娄志刚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多点殷切希望:学会能力转换,及时将老师传授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技能;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学会结合学生特点进行迁移,提升工作效率;营造团结奋发向上的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简短的开班动员后,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老师开启“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周老师以自身学生干部、学生工作经历诠释“合格的”学生干部的标准、职责。学生干部要敢于承担责任、做好表率、树立威信,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韧性的学生干部。

 据悉,本期培训班主要面向学生会、分团委、社联等主要学生社团负责人举办,以磨炼青春,淬炼素质”为主题,设计了素质拓展、主题讲座、经验分享、实践训练等版块的培训内容。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