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举办“一月一赛”——计算机组装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1-12
浏览次数: 141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举办“一月一赛”——计算机组装大赛

  

 随着计算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广泛应用,熟练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基本组装技能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计算机组装能力,传媒学院计算机研习会于1219日——22日在网络中心机房举办计算机组装大赛。

 本次比赛2人一组参赛,比赛内容分硬件拆卸、硬件组装、系统安装三个阶段。经过紧张的现场技能比拼,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学院领导和专业教研室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为组织好本次大赛,专门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安排机房供学生练习,并安排专业教师进行辅导。本次大赛促进了学生学技术、练技能、增本领的热情,全面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姓名班级奖项
陈冲网络16-3一等奖
刘昂
韩光辉软件17-2二等奖
李祖畅
杨亚丽软件17-2二等奖
史金洁
杨正网络16-3三等奖
王义
张家琦软件16-1三等奖
王炳智软件17-3
万发东软件17-3三等奖
李玉波网络17-2
王浩博网络16-3优秀奖
张轩梓
李少波网络17-1优秀奖
宋思梦
张炜东网络16-1优秀奖
谢泽英网络16-3
武矗网络17-3优秀奖
蒋喜云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