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饺子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172

舌尖上的饺子


   12月23日,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明锐食堂开展了“一包一煮一世界一汤一饺扬中华”为主题包饺子大赛活动。

   迎接冬至,感受生活。下午两点自管会干事在明锐食堂集合。现场横幅挂起,乐声动人气氛活跃,所有人都投入到活动中随着大家的努力,一个个饺子出来了,千奇百怪,大家都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闹。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吃到辛勤劳动后的饺子,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自管会干事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感情和交流,使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更加牢固为以后工作合作奠下了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