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党,共筑“中国梦”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348

      爱国爱党,共筑“中国梦”
     12月9日上午,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林荫大道开展了以书生意气赤子心,赞歌一曲民族情”为主题的爱国宣讲活动。
    回眸历史,把握将来。“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如阳光般照耀我们的心田。经过多日的准备,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现场条幅横挂板块竖立,宣讲人在台上爱国宣言激情澎湃。活动过程中,自管会干事发放一二九爱国宣传单并引导过往的同学在条幅上签自己的姓名,过往的每位同学都感受到激昂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学生129事件的认知,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和国家应尽的责任,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爱国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情愫,一种与时俱进的情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