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寝室 我做主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184

我的寝室  我做主

        126日下午,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八大学院开展了以秀我寝室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

      下午三点半,自管会干事及各学院卫生部负责人在各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分为八组,互相交换学院宿舍,对不同学院的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评比。检查过程中,寝室成员举止大方、彬彬有礼;舍内文化健康向上、情趣高雅;寝室布置简朴大方、物品摆放井然有序。不少宿舍进行了宿舍DIY,给各学院辅导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寝室文化内涵,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活动鼓励大家积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适合身心健康的宿舍环境,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