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阿姨--学生内务的榜样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199


宿管阿姨――学生内务的榜样

      1130日,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恒通物业建院分部开展了以宿舍管理员寝室评比卫生为主题的内务评比活动。

      上午八点,宿管员榴园展开了叠被子大赛。活动现场阿姨用一丝不苟的精神叠出了棱角分明的被子这种精神值得每一同学学习。下午两点,自管会干事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对阿姨宿舍评比。一尘不染、窗明几净、井然有序,这是阿姨宿舍给同学们表率。阿姨给学生树立了榜样,同学们一定向阿姨学习,整理一个井井有条的宿舍,养成一个好的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阿姨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阿姨的日常工作,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阿姨为同学们树立了先进的榜样,同时提升了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内务节的文化内涵。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