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105

20171130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副书记方升、专职辅导员孙峰、王建霞、王甜甜老师及入党介绍人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8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介绍获奖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学生党支部进行现场投票;其次,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同志发表讲话,胡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分肯定大家考察期内综合表现的基础上,并要求大家牢记今天这个特殊而又终生难忘的日子,牢记自己的荣誉与使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二是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加强对自己的要求,并提出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要求;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自己的入党初衷,矢志不渝地坚持下去,随时随地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最后,王建霞老师做会议总结,要求预备党员关注线上微信“江苏建院经管学生党支部”并在线下积极参与活动,更希望预备党员在公寓、学习方面以身作则,塑造良好品行,争取有所作为,发挥正能量,浸润同路人。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严格按照校组织部发展党员的文件规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新的人才和活力,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增强了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感及使命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