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心理部顺利举办双“11”晚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120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现“95后”风采。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会心理部11月11日开展了以恋爱可贵,单身无罪为主题的“双十一”心理健康活动。分别从签下我的名字,留下我的约定--条幅签名宣传海报’表白墙--写给最爱的你”以及“双十一”晚会三个方面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学生缓解其在学习、生活和成长中遇到的各种身心上的压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意识我们的大学不仅只有学习,还有友情及爱情,进一步促使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完善自己的人格。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保持好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