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基础文明月系列活动--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41

2017年11月15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建档立卡座谈会。通过受资助学生树立榜样,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在学习上突飞猛进。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均为学院各班受资助学生,本次座谈会由学院郭乘伸老师主持。

会议介绍了国家建档立卡资助政策和学院帮扶措施,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希望能为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切实帮助,希望同学们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珍惜在校时光,不断锻炼自身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