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建档立卡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81

20171119日下午,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诚信教育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信息传媒所有建档立卡的学生,传媒学院副书记虞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所有同学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脱贫政策,学习了江苏省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并填写《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学生走访慰问登记表》以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学生诚信承诺书》。在会议上,虞书记也向所有与会的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1、要诚信建档,做个有诚信有责任的人。2、要珍惜学校给予的帮助,努力学习,回馈学校和国家。

此次会议是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对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和行为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