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17级足球队获校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66

设备学院17足球队获校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20171120日,2017“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校西操场举行,设备学院足球队依靠强大的实力和流畅的配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从而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成功卫冕。

本届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采用主客场循环积分制,每组包含4支队伍,每支队伍需要在该阶段经历6场比赛,胜场积3分,打平积2分,负场不得分。我院与经管、传媒、建工分到了一组。经过激烈的比拼,设备足球队最终以51平积16分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进淘汰赛。淘汰赛包含半决赛和决赛两场比拼,我院现在半决赛中击败能源,又在决赛中击败设计,从而实现“新生杯”足球赛两连冠。

足球是一种强调技术与团队合作的集体运动该项赛事的举办有利于加深我院新生对于尚能精神以及团队精神的体会,希望我院师生能在足球精神的震撼下勇于突破、敢于争先,共同为苏建院的卓越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学工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