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隆重举办2017年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87

20171114 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会堂隆重举办2017年度表彰大会。校学工处刘盛贤处长、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党总支书记助理李乐、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王建霞老师主持。

大会以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为主要目的,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作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技能大赛、文体活动、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及日常管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总结,在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的前提下,努力让学生工作更加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和有温度。其次,党总支书记胡永宣读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2016-2017年度表彰决定,激励学子要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戒骄戒躁,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再次,表彰大会分别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班集体、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五星宿舍、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获得者等十二项荣誉进行了表彰。最后,国奖获得者卞丽锦进行发言,提出学习要注重方法与策略,并要在大学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生干部代表马子龙上台发言,讲到学生干部要互相合作,以身作则,珍惜学生干部岗位这个特别的学习平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踏上表彰大会的舞台,为经管学院再创辉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