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召开秋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56

111419:30,设备学院在校会堂举办了秋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田广、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校团委汤雪峰、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张宝军、副院长刘志坚、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以及全体专业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大会对20176月份以来在学业成绩、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团、学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取了奖状与证书。会上,获得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楼宇15-1班卜萍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发言。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做了总结讲话。陈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第一,高举民族旗帜,传承优秀文化;第二,文明守纪,严于律己;第三,放眼未来,创新求索;第四,完善人格,全面发展。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锻炼能力,为走向社会迎接挑战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的一种促进和激励,鼓励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发扬努力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共同进步,成长成才,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班风、学风、院风。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