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88

为充分听取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事业不断健康发展,116日下午15:3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内容围绕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讨论稿)》文件内容展开。与会的专兼职辅导员认真学习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总则以及要求与职责,并对文件中发展与培训等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的学工事业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专兼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学院将会认真考虑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为每位辅导员提供更为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