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消防安全伴我行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190

追梦路上,消防安全伴我行

  1179日,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保卫处、恒通物业建院分部及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活动以消防安全笔试和消防安全技能两种形式展开。在笔试部分,公寓管理员答题的高准确率和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深度掌握让同学们对公寓区的消防安全更放心,更安心技能竞赛部分大学身自我管理委员会消防部的成员为参赛选手做了安全示范,同学及公寓管理员完成了紧急状态下模拟灭火和消防水带连接,给各位在场同学展一场令人难忘的消防安全演习。

   通过这次竞赛,同学们和公寓管理员掌握消防安全的实际技能。消防日,拉响警钟,防患于未然,根除身边每个细小的安全隐患,共建一个和谐、美好、安全的公寓区。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