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240

  

 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

  

1031日,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林荫大道成功举办了以“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为主题的违章电器展活动。

违禁不放过,安全无差错。本次活动主要以横幅签名形式展开。现场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使用违章电器的安全隐患。同时展出违章电器的板块,放置电器实物使同学们认清违章电器,杜绝使用违章电器,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而在根本上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在于积极引导学生不购买不使用违章电器,让安全之钟长鸣,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