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新生叠被子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81

为进一步做好建工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训练科目,提高学生内务整理水平,巩固军训成果。1021日建工学院在利亚楼举办新生叠被子比赛。

下午两点,风和日丽,建工学院2017级的新生们已经整齐的在利亚楼前排好队伍,同学们将在这个场地举办他们进校以来的第一次叠被子大比拼。每班都最少选出4名叠被子的高手去参赛,主持人开始的口令刚喊完,同学们就立马迅速蹲下,熟练的叠起被子,在仅有的两分半钟的比赛时间里,每个同学的被子都成了豆腐块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有的同学甚至只用了一分半便把被子叠好了。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大赛现场。时间到,同学们立刻起立,站在自己的作品前,等待老师评委的点评、打分。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叠法熟练,精神集中,脸庞上的毛孔渗出了层层豆大的汗水,顺着发梢流下。经过老师们的层层评审,十位同学表现突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全院新生叠被子大赛。

叠被子比赛是军训中的一门课程,是内务整理难度较大的一项内容。通过此次叠被子比赛,不仅要让学生学到内务整理的技巧,更要让学生对军队内务整理有深刻的认识,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