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40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1015日下午4点,建工学院在西操场举行了以“扬体育精神,展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建工学院书记曹万俊、分团委李锐老师、兼职班主任王培兴老师、吴文辉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各班同学都以昂然的精神,矫健的步伐轮番入场,他们训练有素、英姿飒爽,尽显青春的活力。各班服饰统一,队列整齐划一,做操动作精准有力、连续、自然,尽现建工学院学生团结向上,携手奋进的特点。整个做操过程中,大家动作一致标准,与音乐协调的非常到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测量17-2班获得一等奖,建工17-3、建工17-4班获得二等奖,建工17-5、测量17-1、遥测17-1班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观念、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而且体现了建工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建工学院学生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