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级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288

923上午830分,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召开,3900多名新生经过14天刻苦训练后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3部队,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以及新生参加了大会。

孙进书记宣布汇报大会正式开始。沈士德院长和李晓红副政委互赠牌匾。

梁惠副书记代表对新生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此次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首长、教官和其他相关部门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说,军训使同学们学到了解放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严密的组织纪律,养成了良好的行为规范,形成了优秀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成果,迅速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好的精神,好的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好好读书,勇于担当、奋力开拓,梦想成真!

李晓红副政委表示,同学们的成果展示很成功、很精彩、很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建院“厚生尚能”的校训,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进行了分列式,军训成果汇报、军体拳方队表演、表彰优秀等环节,取得圆满成功。

武装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