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书记为全体17级新生进行国防教育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167

9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西校区操场为全体新生进行国防教育讲座——毛泽东军事思想。

孙进书记从毛泽东的生平事迹开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地论述了毛泽东军事思想主要内容及其重要价值,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毛泽东军事思想是我军建军之魂、立军之本、制胜之道,是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及军事斗争准备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们汲取力量和智慧的不竭源泉。

军事理论课是大一新生的一门必修课程,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国防知识水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学校高度重视,秉承军校传统,进行合理安排,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孙进书记非常关心学生的军训及教育情况,亲自主讲了军事理论课程。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