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办17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65

  设备学院举办17级新生辩论赛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团结、竞争、进取的优秀品质,体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17年10月23日中午,设备学院17级新生辩论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5个班级的14支代表队参与,56名辩手需在多轮比拼中唇枪舌战、正面交锋。在程序设置方面,本次比赛共设陈词、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等五项主要环节,兼顾“辩”与“论”两个方面。既为双方提供了充分的精彩论述空间,充分框架,又为辩手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缜密逻辑的舞台。辩题方面,本次比赛涉猎广泛,紧贴大学生日常生活,兼具生活情趣与时代气息,让辩手们在辩论过程中有话好说,有话可说。

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热闹好看,赛后又能引发人们的思考,给人一份耐人寻味的隽永和深沉。 辩论赛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应变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使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纷呈。(学工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